產後媽咪恢復套餐

肌膚問題
私密危機
體態困擾

孕痘

孕痘

大約將近50%的孕婦都會有痘痘的問題,多在第一孕期出現,但這與生男生女無關喔! 這是因為體內賀爾蒙變化、黃體素上升、皮脂腺分泌增加造成毛囊容易發炎,加上情緒壓力、失眠、日常疏於清潔或是產後吃補不慎,就容易導致痘痘的產生。

孕斑

孕斑

懷孕時因賀爾蒙的改變、泌乳激素、動情激素的增加,黑色素細胞的活性增加,造成皮膚色素沉澱。常見於兩頰顴骨、額頭或下頜等部位,有可能會產生不規則的褐色斑,俗稱肝斑或孕斑。高達50-70%的孕婦身受孕斑所苦,但大多數人的孕斑會在產後漸漸消退。

妊娠紋

妊娠紋

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媽媽懷孕時,皮膚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斷裂,導致疤痕形成的反應。妊娠紋初期會呈現紅腫狀,再來就可能產生黑色素沉澱,最後留下銀白色的疤痕狀痕跡。常見部為腹部乳房側緣、臀部、大腿等處。主要有三個因素影響妊娠紋:先天因素、胎兒太大、母親因素(體重過重、孕期變胖太快...)。妊娠紋是非常複雜皮膚症狀,並非只是皮膚表面看到的這麼單純,因此,無論是何種治療方式,皆需經由專業醫師依照不同身體狀態與需求來規劃最適合的療程。

預防勝於治療!

初期做好保養就能避免上述狀況惡化,若是產後肌膚修復的不甚理想,建議可透過複合式治療幫助妳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困擾!

實際案例分享

LINE@ 線上諮詢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