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明明睡很飽,卻老是被問:「你累了嗎?」
明明吃不少,卻臉頰凹陷,看起來好苦命?

玻尿酸,完美神救援

因為我們體內原本存在支撐皮膚彈性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跟著減少,造成臉部的凹陷、老態...玻尿酸可填補法令紋、蘋果肌、淚溝及太陽穴,還可隆鼻、豐唇、豐頰等,想要看起來更有精神、擁有好命臉?那非玻尿酸不可了!

▎大小分子怎麼選 

玻尿酸有大小分子的區別,不同的部位就該用相對應的分子玻尿酸。

➤ 大分子玻尿酸:
深層部位,維持度高  
大分子玻尿酸顆粒較大,主要作用於深層肌膚中,適用深層皺紋,如法令紋、五官雕塑,如隆鼻、墊下巴等,或是大面積範圍的填充,如豐頰、豐額、蘋果肌等。

➤ 小分子玻尿酸:淺層部位,效果平整
小分子玻尿酸顆粒較小,主要作用於淺層肌膚中,針對淺層的填補,像是眼部細紋、淚溝、臥蠶、豐唇等部位。

▌原理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又稱為透明酸質,是一種多醣體,透過玻尿酸以『填充式』的原理治療部位,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凹陷的效果。

▌術前須知

1.確實告知去6個月中進行的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手術。
2. 確實告知近期服用藥物或是藥物過敏與相關過往治療。

▌術後保養

1. 術後24小時內,請避免劇烈運動及攝取酒精。
2. 請避免長期暴露在日光或紫外光下。
3. 避免長期身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
4. 術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這是正常的現象,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需立即回診。
5. 避免過度按壓、擠壓注射區域。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