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皮秒雷射實際案例

皮秒雷射告別滿臉凹痘疤 

熬夜、壓力、體質等關係,粉刺、痘痘、痘疤,佔據整臉…成了活動的月球表面?!? 想要告別滿臉豆花,終結惱人凹痘疤? 你可以這麼做!

威塑實際案例

威塑抽脂終結產後鬆垮小腹

產後腹部不只瘦不下去,還鬆鬆的失去彈性,就算是保持運動,仍無法回到過去.... 透過威塑抽脂深抽淺雕的技術,幫助打造緊實川字肌!

皮脂膜修護

皮脂膜修護打造肌膚保護膜

懷孕期間和產後的肌膚由於賀爾蒙的變化難以避免一些肌膚問題。因此「產後坐月子」絕對是妳最關鍵的保養好時肌!推薦皮脂膜修護術,與你一起告別產後乾燥肌!

無針式水光

無針式水光拯救產後乾燥肌

無針式水光深層保濕療程,幫助深層吸水鎖水、補充自我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基底層活細胞水分,改善產後皮膚乾燥不穩定狀態,提升肌膚光澤和淡化細紋。

臉部LPG

LPG 拯救產後臉部鬆弛

LPG無侵入式臉部拉提療程,通過美國FDA、歐洲CE與各國認證,運用獨家Endermologie®深層負壓按摩技術,與2種全新 Ergolift 專利探頭,能幫助提升肌膚彈性、緊實提拉輪廓。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 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