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師團隊 療程項目 產後醫美 案例分享 醫美新知 聯絡我們 Facebook

【案例分享】LPG無侵入式臉部拉提 – 拯救產後鬆弛皮膚

Cindy剛生完第二胎,這次選的月子中心跟醫美中心在同一棟,符合了Cindy 不想奔波的需求,畢竟如果身體還沒恢復足夠,交通不只是耗費時間,也可能增加感染患病的機率,對媽咪和寶寶都可能造成傷害,因此希望能讓自己安心地利用產後一個月,坐月子同時又能變美。

澄清產後月子中心與澄清美容醫學部的距離是上下樓就可以直接到達,省去不少時間,非常方便! 透過專人規劃的『一站式產後醫美』,可以針對Cindy的狀況與需求來客製化療程。除了想改善產後肌膚乾燥暗沉外,Cindy還想改善中下臉的紋路、下垂的嘴角、也想要讓膚況緊實。考量到月子期間產後媽咪需要哺乳,因此療程必須是非侵入式的治療,美容師建議可先由LPG療程來進行改善。

 

LPG智慧型臉部按摩儀

通過美國FDA、歐洲CE與各國認證,100%天然和非侵入性療程,運用獨家Endermologie®深層負壓按摩技術,與2種全新 Ergolift 專利探頭,能幫助提升肌膚彈性、緊實提拉輪廓。  ➤ 官網療程看更多 

美國Clinical Research Laboratory 及American Cellulite Task Force Laboratory提供的研究顯示,療程四周之後:

  • 71%的女性皺紋消除非常明顯,面部微循環得到改善
  • 75%的女性明顯感覺表性紋變得平滑、舒展
  • 80%的女性感覺她們的臉型輪廓更好了
  • 82%的女性發現皮膚堅實、富有光澤、並且氣色得到改善

美容師操作LPG,專利探頭順著臉型的每個部位由下而上深層按摩,
幫助回復緊實彈性,療程約40分鐘

 
療程結束,接著是精油凍膜敷臉15分鐘,可加強緊緻效果。

 

實際案例分享-療程後立見拉提    

100%純物理治療的臉部LPG,沒有任何侵入性的刺激,療程無痛感,藉由按摩活化淋巴系統,讓人整個都精神奕奕了起來~ 一次臉部療程後,可以看到Cindy不只中下臉變得比較緊緻、嘴角紋上提一些,整體膚色也變得更均勻和變亮了! 除此之外,LPG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獲得世界85項科學證明,臨床上沒有副作用,絕對是產後媽咪恢復美麗的絕佳選擇!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 醫院等級的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安全設施

■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