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恢復套餐

人家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那產後呢? 在經歷懷孕與生產後,不管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對女人的身體都是一項極大的考驗,縱使沉浸在迎接寶寶的喜悅,然而身體的改變同時也正考驗著妳。懷孕期間開始狂冒孕痘、孕斑漸漸浮出來、私密部位色素沉澱、因為哺乳而胸部下垂、產後陰道鬆弛、漏尿、親密行為尷尬無法盡興、卸貨後肚皮鬆垮....

如何改善孕期前後常見問題?  

放心交給我們吧!  我們體會媽媽們經歷的考驗,因此為了媽媽們量身規劃 「產後媽咪修復套餐」,不管臉部肌膚問題(孕斑、孕痘、妊娠紋...)、胸部下垂、局部肥胖、腹部鬆垮、私密處困擾等,都可以透過一站式產後修復的專業診斷與療程,讓媽媽重拾迷人的自信!

產後媽咪常見困擾

澄清醫院美容醫學部會針對您的狀況以及需求,給予最合適的改善計畫,透過產後媽咪恢復套餐,複合式的療程可一併改善不同的問題,術後可以一起照顧,節省不少術後照顧的時間與心力,除此之外,也可降低多次麻醉的時間、風險與部分費用,是值得寵愛自己的療程規劃!

孕期肌膚問題

孕斑、孕痘、妊娠紋

肌膚問題
產後肥胖

產後肥胖、腹部鬆弛

體態困擾
產後漏尿鬆弛

漏尿、鬆弛

私密危機

產後完美修復計畫

產後完美修復計畫

產後恢復套餐優點

產後恢復套餐專屬療程

專屬療程 ▎對症下藥,訂製專屬自己的美麗

現代媽咪時間寶貴,專業的團隊會依據媽咪的狀況與需求,規劃最有效率的美容療程或是手術計畫,讓媽咪不論在懷孕或是產後期間,無須耗費心力在恢復美麗上!

產後恢復套餐專業安全

專業安全 ▎複合式治療,恢復美麗省時有效率

產後媽咪修復套餐整合了麻醉科、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科的專業醫師,針對媽咪的狀況與需求進行評斷並規劃合適的計畫。麻醉科醫師確保手術的安全,經驗豐富並具美感的專科醫師則可透過複合式的療程一併改善臉部斑點暗沉、產後瘦身、私密處鬆弛等問題。

產後恢復套餐貼心完善

貼心完善 ▎術前完善諮詢,術後照顧無慮

貼心且完善的一站式產後修復,會考量到媽咪是否在哺乳? 或是未來是否還有生育的計畫?  綜合考量所有的因素,來規劃最完善的美麗計畫,讓媽咪無論是在術前,或是術後,都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交給我們!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