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恢復套餐

肌膚問題
私密危機
體態困擾

體態困擾

產後小腹

產後媽媽常見的肥胖部位: 手臂 、後背、小腹、 大腿...這些脂肪堆積的問題,我們可以靠LPG、冷凍減脂、抽脂手術的方式來改善。

而腹部則需視情況而定,我們往往以為只是脂肪堆積,若是脂肪問題就比較小,但如果是腹部鬆弛、皮膚過多、筋膜鬆弛的問題,就必須透過整形外科的手術去改善它。

改善對策

產後輕鬆享瘦

「LPG纖體雕塑儀」「冷凍溶脂免開刀麻醉、無傷口、無修復期,有效改善腰腹、臀腿、背部的局部贅肉!

薇薇電波

產後徹底改變

產後隆乳

哺乳期間因為雌激素的作用,乳房自然會變得比以前還豐滿。但是退奶之後,乳腺就會逐漸萎縮,被撐開的皮膚無法恢復緊實,乳房因此顯得塌陷、變小、鬆弛萎縮...

產後抽脂

許多準媽咪在孕期容易因為「一人吃兩人補」的迷思,導致飲食失控;產後坐月子期間則因為吃很多補品,導致攝取過多的熱量,而讓身型走樣。

產後腹部鬆弛

多數產後媽咪也可能會遇到產後腹部筋膜鬆弛的問題,因為懷孕肚子變大或是脂肪堆積的關係,腹部肌膚失去彈性、原本的支撐力,而導致腹部鬆弛。

LINE@ 線上諮詢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