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上緣不飽滿、罩杯太小、大小高低不對稱、產後下垂萎縮...妳有胸部的困擾嗎?

胸部是女性與生俱來的美麗武器, 也是自信的象徵!  然而可不是大就好~ 自然柔軟的性感比例才是美麗的必要關鍵!

Q彈觸感自然集中

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可區分為「平滑面」及「絨毛面」二種:

  • 平滑面:觸感Q彈,術後需配合按摩。

  • 絨毛面:觸感較堅挺,術後不需按摩。

每個人身形條件不同,必須考量先天條件限制,所以須與醫師親自面診評估,詳細溝通自身需求,進而提供材質的建議。

▌術前須知

1.手術採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包含飲水及食物。
2. 術前需安排血液檢查、胸部X光、心電圖檢查及乳房磁振造影MRI檢查,作為術前評估及術後鑑別診斷之依據。
3. 術前須確實告知醫師用藥史、家族病史及過敏史等,如有心臟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血液性疾病、其他急慢性疾病者,需要告知醫師評估。
4. 術前2週,避免服用阿斯匹靈類及抗凝血類的藥物,以免造成血腫或大量出血。
5.  術前一晚請勿熬夜,洗澡請將預定手術部位清洗乾淨。手術當天請著寬鬆衣服,以便術後穿脫。
6. 生理期間胸部會脹大,因此需避開生理期,避免影響醫師的判斷。

 

▌術後保養

1. 術後造成的局部瘀青、腫脹皆是正常的反應,約一至兩週後便漸漸消退。
2. 術後請確實依照醫護人員的指示用藥及傷口照顧。
3. 術後第3天拆除引流管,第7天後拆線。
4. 術後3天內,請冰敷兩乳房內側及下緣,一天4-5次,每次10-15分鐘。
5. 避免辛辣、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實際案例

果凍矽膠 - 乳房重建

乳房重建

提醒您,此文內容僅作醫療資訊傳播用,以上刊登照片為院內實際治療案例,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手術或治療皆有風險,效果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諮詢評估。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