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恢復套餐

肌膚問題
私密危機
體態困擾

漏尿

產後漏尿

孕期因骨盆腔受到荷爾蒙、黃體素、鬆弛素的影響,讓周圍的肌肉更鬆軟,變大的子宮壓迫周遭骨骼與肌肉而造成漏尿。生產時,則因為胎兒通過產道對骨盆產生擴張和拉扯,造成尿道附近的神經組織受到擴張壓迫,而導致產後尿失禁。

80%的產後漏尿在產後3個月就會自然改善,但如果後續仍舊沒有改善,就必須查明原因。

鬆弛

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的原因除了年紀變大、頻繁性行為,懷孕也會導致鬆弛的症狀越來越越明顯,因為懷孕後期會分泌鬆弛素,這是身體為了生產而做準備的自然現象。無論是剖腹產或是自然產,都會導致陰道鬆弛的發生。

特別是自然生產,嬰兒頭部會經由推擠通過陰道,導致私密處肌肉擴張鬆弛。且隨著生的孩子越多,肌肉就會缺乏彈性,鬆弛的狀況便會更嚴重。

暗沉

暗沉

孕期因賀爾蒙的改變、泌乳激素、動情激素增加,黑色素細胞活性增加,造成陰部、乳暈、乳頭顏色變深,但這是暫時性的,產後會慢慢恢復。

改善對策

產後 2個月就可治療

免開刀、無傷口、恢復期短的「薇薇電波」「G緊雷射(鉺雅鉻陰道雷射),可加強陰道與尿道間結締組織的厚度,有效改善陰道鬆弛、萎縮、漏尿、乾澀等困擾。

找回自信 抓緊性福

  • 有別於傳統陰道緊實手術,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針對整個陰道管徑修護緊縮,不只改善鬆弛,也增加緊緻彈性與濕潤度! 
  • 滿意度高、無須拆線的陰唇美形手術結合雷射電波治療與精密微創技術,精緻修整陰唇,安全無痛重建外陰的美觀及衛生。
LINE@ 線上諮詢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