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

到了展露身材的時刻

Are You Ready?

局部肥胖

鏟油大作戰...甩不掉的蝴蝶袖、小腹、大腿的馬鞍肉,消失的臀部微笑線和馬甲線....想要穿上亮麗的比基尼,怒力的運動、嚴格把關飲食,卻還是難以改善局部肥胖。

因為運動無法局部瘦!

澄清抽脂手術

打造完美曲線
不便宜就好!

安全的醫療環境及完善的設備,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才能讓您透過抽脂手術,能幫助您安全有效提升整體減脂成果!藉由專業的諮詢,根據個人情況規劃,利用不同比例的抽脂和填脂,來雕塑身體的立體感,打造出鮮明的美型線條!

▌原理

人體脂肪細胞數量會從出生增長一直到青春期停止,接著脂肪細胞就會增加其體積,囤積在人體各部位,又分為淺層脂肪與深層脂肪。常見的脂肪堆積部位向是腹部、背部、蝴蝶袖、大腿、臀部等等,而抽脂手術就是針對依靠飲食控制和運動仍無法瘦下去的頑固性脂肪,利用真空負壓吸引的方式,將多餘的深層脂肪抽出,來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抽脂手術原理

▌實際案例

澄清醫美大腿抽脂
澄清醫美手臂抽脂

提醒您,此文內容僅作醫療資訊傳播用,以上刊登照片為院內實際治療案例,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手術或治療皆有風險,效果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諮詢評估。

▌術前須知

1. 術前8小時禁食。
2. 術前一個月須戒菸,避免引起血管收縮、減緩血流速度,影響傷口癒合。
3. 術前2周禁服阿斯匹林類及抗凝血藥物,包含維他命E,避免造成凝血異常、血腫,影響傷口癒合。

 

▌術後保養

1. 術後患部避免與水接觸,須保持乾燥,術後3天才可開始淋浴,1周後可坐浴。
2. 上下肢抽脂者,術後避免久站,休息請抬高肢體,以利消腫。
3. 術後須立即穿著合身的彈性塑身衣,以利止血,並穿著至少3個月,幫助組織消腫。
4. 術後1~2周後可慢慢開始正常活動,6周內避免劇烈運動。
5. 術後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飲食,並且避免抽菸、喝酒。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