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高存活率 x 自然柔軟

胸部是女人與生俱來的美麗武器,
也是自信的象徵! 然而不是大就好。

自然柔軟的性感比例才是必要關鍵!

剷肉豐胸一次Get!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主要是抽取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利用精密的移植技術與純化處理,將脂肪分層適量地填充到胸部, 使脂肪均勻分散在胸部組織中,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排斥性較低,注射後的脂肪細胞部分會被吸收,其餘則會存活下來,來達到填充的效果。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術前須知

1.手術採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包含飲水及食物。
2. 術前需安排血液檢查、胸部X光、心電圖檢查及乳房磁振造影MRI檢查,作為術前評估及術後鑑別診斷之依據。
3. 術前須確實告知醫師用藥史、家族病史及過敏史等,如有心臟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血液性疾病、其他急慢性疾病者,需要告知醫師評估。
4. 術前2週,避免服用阿斯匹靈類及抗凝血類的藥物,以免造成血腫或大量出血。
5.  術前一晚請勿熬夜,洗澡請將預定手術部位清洗乾淨。手術當天請著寬鬆衣服,以便術後穿脫。
6. 生理期間胸部會脹大,因此需避開生理期,避免影響醫師的判斷。

▌術後保養

1. 術後會為您立即穿上塑身衣褲,減少術後的血腫。
2. 術後2天內請勿沖澡,用擦澡。
3. 傷口大小ㄧ約0.5-1公分,內層為可吸收之縫線,外部若以紙膠布固定,則保持乾淨乾燥即可;如有外層有縫線,則會於術後7-10天拆除。
4. 術後補脂部位不需刻意冰敷、溫敷或按摩。
5. 術後1個月勿穿有托高集中功能、含襯墊或鋼圈的胸罩
6. 術後請勿趴睡,避免脂肪快速吸收。
7. 術後3個月內避免辛辣、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8. 術後保持正常生活作息,不熬夜、不做蒸氣浴、泡溫泉、三溫暖等,也請維持原本體重、不減肥以增加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