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和其他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電波拉皮為目前醫界擁有超過14年臨床經驗和實證的醫學美容療程,安全性經過廣大醫師和病人的考驗,其獨家的熱能傳導科技在臨床上呈現的效果風靡全球醫美界。

膠原蛋白隨著歲月一直跟妳 Say Goodbye?  電波拉皮Thermage 利用獨家電波科技(radio frequency) 啟動人體自然的修復反應,達到改善肌膚的效果。安全、非侵入性的技術儀器,能幫助激活肌膚原在修復力,讓你找到更美麗的自己!

▌偷偷變美 容光煥發

  • 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
  • 適用所有膚質
  • 一次療程即可見效
  • 無創、臨床正命安全性極佳
  • 幾乎無恢復期,日常不受影響
  • 全臉、眼周、身體專屬療程

 

▌原理

電波拉皮Thermage利用獨家電波科技radio frequency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導入深層皮膚,啟動人體自然的修復反映,達到緊實效果。在加熱的過程中,利用冷媒噴灑的方式保護皮膚,所以真皮層與皮下組織雖處於高溫狀態,但表皮則維持相對低溫,幾乎不需恢復期,一次療程即可見效。

▌術前須知

1.治療前確實告知醫師曾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埋線等治療。
2. 治療前幾天停止所有酸類換膚、激光等療程或保養品,以免刺激肌膚。
3. 由於個人審美觀念與認知不同,術前須與醫師做充分溝通,以便符合您的期待。

 

▌術後保養

1. 治療結束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皮膚泛紅或水腫,約3-7天會改善,請勿擔心。
2. 術後請加強保濕,使肌膚修復並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3. 術後請避免日曬,確實防曬,陽光下每3小時補擦一次,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4. 1週內避免接受雷射以及使用刺激性及酸類保養品(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VC、美白藥膏等。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電波拉皮許可證
電波拉皮仿單
中文名稱:“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
英文名稱:“Solta” Thermage ThermaCool CPT System & Accessories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