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塌鼻、凹臉、短下巴 OUT!

逆天打造好命澎澎臉

我們都難以抵擋地吸引力的魔咒,老化導致的鬆弛下垂,難道只能任由他走山嗎? No~ 利用晶亮瓷可幫助填補精雕臉部及拉提,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穩固而柔軟的架構能形成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精雕出甜美愛心臉!

精準填充改善根本老化

因為晶亮瓷質地柔軟有彈性、撐起組織的能力及定型力較強,所以注射到體內,不像玻尿酸容易產生移位狀況,也被當作「玻尿酸進階版」喔!

晶亮瓷

▌原理

RADIESSE瑞德喜,俗稱晶亮瓷,是一種生物軟性陶瓷,具有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組織,晶亮微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臨床效果長達18~24個月以上,但因每個人體質差異、生活型態及其他因素,因此治療效果將因人而異。

 

▌術前須知

1. 術前明確溝通需求。
2. 療程當天請勿化妝。
3. 確認為未拆封盒裝、合法原廠晶亮瓷。

▌術後保養

1. 建議避免熬夜、抽菸、喝酒導致引響代謝消失的較快。
2. 術後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3. 術後避免使用熱水洗臉,需輕柔地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按壓或搓揉。
4. 避免注射區域在極熱(如熱水浴、三溫暖、烤箱、泡湯)或極冷的地方。
5. 術後治療區域有極少可能的部位會瘀青或微紅,此為正常現象,通常1~2天就會消退。
6.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這會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建議暫停使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7. 有極少可能的部位會瘀青或微紅,通常1~2天就會消退。
8. 術後一週若有其他反應建議立即回診。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