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師團隊 療程項目 產後醫美 案例分享 醫美新知 聯絡我們 Facebook

【產後醫美】皮秒雷射 產後修復期,保養好時機

產後醫美 皮秒雷射 Aug 09, 2020

準媽媽在懷胎10月的漫長過程中,除了要做好心理調適外,外表的改變更是需要適應,局部肥胖、妊娠紋、孕斑孕痘....特別是臉部的肌膚,因為孕期過程中賀爾蒙與黃體素的變化,肌膚自然會出現問題 :

  • 痘痘 : 體內荷爾蒙與黃體素的變化,讓膚質驟變,源源不絕的痘痘、粗大毛孔、酒糟性皮膚...若是沒有照顧好,肌膚問題只會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 黑色素沉澱 : 孕婦在懷孕期間分泌大量黃體素、荷爾蒙,其中動情激素就容易促使黑色素細胞活動力增強,導致黑色素沉澱。所以很多準媽媽在懷孕期間,肌膚的斑點、痣跟著變多、變深。

 

 ▌PicoWay全像超皮秒

具美國FDA及台灣TFDA雙認證,證實能有效改善色素斑、刺青及痘疤PICOWAY 皮秒雷射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785三波長設計】,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的真皮層到淺層的表皮層更能全面的掃除乾淨!

 ▌PicoWay全像超皮秒優點

  • 適合亞洲人: 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色的1064NM、532NM、785NM 三波長。
  • 深層掃斑: 針對深層斑點,醫師使用1064NM讓治療更深層,可治療範圍更廣泛。
  • 揮別彩色刺青: 採用785NM波長,可去除的色彩也更為突破。

產後媽咪無須再被孕斑、孕痘、毛孔粗大給困擾! 皮秒雷射可有效地改善肌膚問題,安全不易反黑、無傷口、快速修護、幾乎無恢復期! 讓妳坐月子期間就能偷偷變美!! 

 同場加映: 如何改善產後肌膚問題?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 醫院等級的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安全設施

■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