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師團隊 療程項目 產後醫美 案例分享 醫美新知 聯絡我們 Facebook

自體脂肪豐胸,讓肥油變性感凶器

自體脂肪隆乳 May 14, 2020

豐胸方式有很多種,有人靠按摩、食療或是中藥等… ,但在眾多豐胸的方式中,隆乳手術是最能夠達到女性需求的直接辦法。在隆乳手術的選擇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自體脂肪隆乳以及矽膠隆乳,但因為每個人的條件不同,所以效果也會不同;首先需要先了解自身的條件,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能得到符合期待的成果。

自體脂肪豐胸是最自然的方式,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不但排斥性低、可以修飾身材,同時還可以透過自體脂肪填補胸部的局部區域,讓胸型看起來更美!

 
▌手術方式

自體脂肪隆乳經由抽脂與萃取脂肪後,再將純化後的脂肪組織細胞均勻地移植至胸部的一種手術。除了可以隆乳、提升胸部罩杯以外,也可以做為修飾胸形的方法。

案例統計脂肪的存活率會落在30%-70%之間,並非百分之百,提醒民眾,並不是植入的脂肪越多,存活下來的脂肪組織就越多,存活率的問題與體質及醫師技術也息息相關。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將缺點扭轉為優點,一次完成塑身與豐胸,讓肥油變成性感凶器 ! 是妳值得投資的療程。雖然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微創型手術,但是任何手術都有其風險,成功與否與醫師的技術與經驗有很大的關係,術前選擇整形外科醫師做術前評估,由專業醫師針對您的需求與特性來規劃療程,才能安全有效地達到最佳效果。 ➤ 療程介紹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 醫院等級的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安全設施

■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