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師團隊 療程項目 產後醫美 案例分享 醫美新知 聯絡我們 Facebook

『現代肌膚魔鏡』VISIA肌膚檢測儀

台中醫美 Nov 20, 2019

美麗面貌不只別人稱讚,還要有精密儀器見證!


「我是輕熟女 今年27,我是輕熟女 我只能酸自己」MC HotDog的歌詞,好像道出我的心情…

姊妹們都好像依然保持花漾年華的美貌,與她們聚餐拍照時,自己完全無法不打開美圖秀秀、無他相機、各種美肌app,照了照鏡子的我,下了決心!決定將臉上的毛孔與細紋做徹底改善。在網路上搜尋「台中醫美」,也實際走了幾個網友推薦的醫美診所和中心做了比較後,決定將自己交給「澄清醫院美容醫學部」。

說起澄清醫院,台中人應該沒人沒聽過,走進美容醫學部,舒適的空間、柔和的音樂與燈光,讓人感到輕鬆。接著有位美容師親切的接待我,並做仔細的一對一諮詢,與她提出我的想法及需求後,她沒有過多的推銷其他的產品,而是先帶我走到一台儀器前,請我先坐下。

美容師親切的介紹「VISIA微析皮膚影像分析儀」,透過儀器能準確知道肌膚問題與狀況,不論痘疤、斑點、皺紋或是毛孔粗大,都逃不過VISIA的法眼,也可以提供醫師量身打造合適的專屬美容計劃和療程,避免多餘的花費。

過了五分鐘,成績單出來了!(心裡有點緊張會有多糟糕XD) 9種不同狀態的肌膚檢測結果,包含了肉眼可見與不可見之色素分布、深層血管或發炎及酒糟等血管病變、毛孔紋理鬆弛嚴重度、皺紋深淺和毛孔粗大數量、痤瘡桿菌數量的狀態等等。

結果顯示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XD~ 看來平常保養沒有浪費!但美容師有補充,他們家的這台儀器不只看現在,還可以預測未來!這台新一代的VISIA肌膚檢測儀擁有世界最大的皮膚數據資料庫,能比對同齡肌膚和膚色,讓皮膚問題和隱藏的皺紋及早現形。


整合我所有的數據後,美容師安排醫師做進一步的療程諮詢與建議,張瑋庭醫師充分的向我說明未來各階段療程的結果,到時候也可透過VISIA檢測儀讓我看得到療程的實際效果(很棒~可以降低醫病糾紛的機率哈哈)

有好的儀器搭配醫師的專業,相信療程結束後,能離完美無暇更進一步啦!諮詢結束後,走出大廳,看到展示板上寫著「安心醫美、專業醫療」這八個大字,我從諮詢這個階段就感受到了,接下來,看我準備變更美吧!

同場加映: 澄清醫院美容醫學部5個高評價優點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 醫院等級的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安全設施

■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