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師團隊 療程項目 產後醫美 案例分享 醫美新知 聯絡我們 Facebook

LPG纖體雕塑,躺著輕鬆瘦

lpg Apr 27, 2020

努力控制飲食、仔細計算基礎代謝、斤斤計較熱量攝取、規律的運動,但依然還是有局部肥胖的問題;更別說就算瘦下來,還有那非~~~常礙眼的橘皮組織,讓人無法自信地穿上比基尼、短裙短褲!  

▌誰該求助 LPG纖體雕塑

久坐辦公桌前導致的腹部肥肉、大腿內外側肥胖、臀部下垂、產後媽媽、抽脂術後的加強保養、努力運動也瘦不下來、水腫橘皮、享瘦身但不想動刀者都很適合! 

▌專利有效刺激脂肪,活化膠原蛋白

 

  • 向內捲入(roll in) → 纖體

輪軸作用於治療位置,朝反方向運轉,向內拉動結締組織,使肌肉得到更深入、集中的按摩,幫助刺激脂肪細胞、進行脂肪分解、加速脂肪代謝,達到纖體作用。

  • 向外捲出(roll out)→ 緊緻

輪軸作用於治療位置,朝反方向運轉,向外拉勤結締組織,使肌肉得到輕柔、舒緩的按摩,幫助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網狀結構,讓肌膚增加彈性、更緊緻。

  • 向上捲起(roll up)→ 雕塑

輪軸朝同一方向運轉,向上拉提結締組織,重新整頓脂肪分布,展延纖維中膈,改善外部線條、促進新陳代謝及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恢復彈性。 

▌肥肉橘皮OUT!

脂肪儲存與代謝之間的平衡,與「脂肪細胞」息息相關。即使一直維持健康的飲食與運動習慣,隨著年齡的增長、基礎代謝 下降、新陳代謝變慢,長年累月的久坐....,因此導致脂肪細胞的擠壓,使皮膚組織結構排列不均勻,造成皮膚表層凹凸不平,進而形成橘皮的狀況;常見的部位:手臂、大腿、臀部。

LPG纖體雕塑儀的專利動力輪軸,運作方式是結合「吸力」和「推力」來進行刺激脂肪細胞,從皮膚組織到皮下脂肪組織、血管組織和淋巴組織來進行刺激,幫助代謝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水腫,並撫平惱人的橘皮組織! 

不管你是西洋梨型、蘋果型、水腫型,或是產後想要瘦身、抽脂術後要加強線條雕塑... 想要達到有效瘦身,除了正常的生活作息、健康均衡飲食、定期的運動外,搭配醫美等級的LPG先體雕塑課程,能幫助妳事半功倍的達到塑身效果!  ➤ LPG 纖體雕塑儀 看更多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 醫院等級的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安全設施

■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