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White鑽白超導

抑制黑色素 持續亮白細緻

  • 調節皮膚油脂、恢復肌膚健康
  • 抑制黑色素生成,幫助表皮層代謝
  • 提升肌膚保濕效果,為肌膚形成一層屏障
  • 有效舒敏、抗氧化

▌三種主要成分

▎煥膚最佳時機:配合月經周期打造透亮美肌

月經前1週(經前症侯群),皮脂分泌旺盛,黑色素活性增強,是肌膚的不安定期,皮膚容易出現青春痘、 黑斑、脂漏性皮膚炎、毛孔粗大等症狀。此時的皮膚需加強角質更新,是煥膚的最佳時機!

▌原理

表皮的新陳代謝源自於基底細胞的分裂及向上分層,位於最頂部的角質層堆積了老廢細胞,造成皮膚暗沉、粗糙、無光澤。煥膚美白是藉由去除粗糙及損傷的表層,暢通毛孔去除毛孔障礙物,讓新的、健康的細胞長出來,讓皮膚更年輕、健康。分離、軟化過度角化而重疊黏結在一起的角質,使其自然脫落,讓膚色看起來均勻摸起來更光滑柔細。

▌術前須知

  1. 術前明確溝通需求。
  2. 確實告知病史、過敏史以及與接受過哪些治療。
  3. 治療前一個月,請加強防曬,勿過度日曬、日光浴、蒸汽浴或去角質。
  4. 治療前兩週,避免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
  5. 治療前一週,避免使用刀片刮毛或是除毛。
  6. 治療前一週,避免使用去角質磨砂膏。

 

▌術後保養

  1. 煥膚後視個人膚質狀況可能會有小部位結痂或結霜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為避免留疤,切勿自行剝除。
  2. 煥膚後切勿用毛巾或海綿搓揉刺激煥膚部位,並請改用較為溫和的清潔產品,避免刺激患部。
  3. 煥膚後肌膚會有些微緊繃感,這是正常現象,需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4. 煥膚後一週內,避免使用例如酒精、香料、果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避免去角質、挽臉、脫毛以及燙染髮。
  5. 煥膚初期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情況,是由於酸類去除皮膚表面老化角質層,把毛孔的粉刺 、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約1~2次煥膚後較不會發生。
  6. 煥膚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而定可於隔日畫淡妝,但建議3天內勿化濃妝。
  7. 煥膚後切勿用毛巾或海綿搓揉刺激煥膚部位,並請改用較為溫和的清潔產品,避免刺激患部。
  8. 煥膚後肌膚會有些微緊繃感,這是正常現象,需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9.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熱水浴、三溫暖、烤箱、泡湯等。
  10. 需確實做好防曬,外出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且適時補充防曬,防止紫外線傷害與黑色素沈澱。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