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點滴

透過靜脈注射,體內有效吸收!

想要擁有由內而外的好氣色,除了先天基因外,後天的保養更是重要!許多注重身體保養、追求全身性亮白的人選擇以美容點滴的方式來做為保養。

美容點滴利用率比口服高出 9倍 以上。因為美容點滴可以避免營養素遭受消化道的破壞、腸胃代謝或是腸道有限的吸收度,因此,採靜脈點滴注射的方式,效果比口服好很多。

原理

美容點滴由靜脈注射至體內,再經由血液循環到達全身。因為人體無法製造所有身體所需的營養素,且由食物攝取也無法補充,須經由外來的方式補充,以維持身體正常機能、細胞生成,以及對抗各種毒素、自由基、紫外線的傷害。

燃脂針
燃脂排毒針
抗老貴婦針

 術前須知

1. 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特殊體質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2. 特殊過敏狀況、特殊皮膚病史需事先告知醫師。

3. 女性患者施打前需確認是否懷孕、生理期週期。
4. 對特殊成份過敏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5. 施打前避免空腹造成暈針狀況。

 

術後保養

1. 術後需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攝取均衡飲食、避免抽菸、喝酒、刺激性食物。
2. 做好防曬。
3. 美容點滴並非一針見效,建議定期施打。

常見問題 FAQ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執刀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醫院級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設備及完善安全設施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等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照顧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LINE好友
Powered by Kaj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