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師團隊 療程項目 產後醫美 案例分享 醫美新知 聯絡我們 Facebook

塑身免動刀,「冷凍溶脂」好身材輕鬆"凍"出來!

冷凍溶脂 May 18, 2020

夏季即將到來,已沒辦法再藉由厚重的衣服掩飾身材,想要穿著清涼又能展現曲線,擁有S曲線的夢想可以透過更迅速的方法達到目標,特別是是局部贅肉 : 腹部、大腿,這些部位真的是很難藉由運動、或節食而瘦下來。

現代醫學科技日新月異,澄清醫院美容醫學部冷凍溶脂是最新的機器,療程無須手術麻醉,就能達到局部雕塑~而且療程約35分鐘,時間短、療程中不會感到不舒適,過程中還可以滑手機追劇、補眠、看書....結束後還可立即正常工作、生活!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甚麼?

酷塑冷凍減脂通過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的雙重認證,是全球唯一通過「脂肪減少」認證的治療儀器。原理是利用皮下脂肪不耐低溫、比一般正常細胞更容易結晶化的特性,透過攝氏4-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使脂肪因低溫結晶而凋亡,再透過身體的自然代謝排除體外,來達到減少脂肪細胞

 

▌冷凍溶脂可以瘦哪裡?

經過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的部位為: 腹部、側腰、大腿內外側與背部。建議治療部位的皮下脂肪厚度至少2.5公分

 

▌冷凍溶脂一次可以減脂多少呢?

冷凍減脂治療效果需要看治療部位而有所不同,根據原廠臨床研究實證,療程4個月後,脂肪層平均可減少25%

【實際案例】3寶媽/一次療程/7週後
官網療程介紹

 

 ▌冷凍減脂效果可持續多久?

療程後可達成減少脂肪,但是療程後若不維持均衡飲食、規律的運動來維持曲線,還是可能會讓體內殘餘的脂肪細胞因為吸收多餘的脂肪而增大、體重增加。所以澄清美容醫學部建議療程後,除了維持運動習慣、正常生活作息以及健康飲食外,建議還可以搭配  ➤ LPG纖體雕塑儀,幫助維持體態,並改善水腫、橘皮組織。


澄清美容醫學部提醒您市面上塑身的療程琳瑯滿目,塑身能否成功,與醫師的技術及經驗有絕對的關係,所以術前針對自身的需求與條件,與專業醫師做好詳盡的諮詢與療程規劃,才能達到塑身的目標喔!

 

澄清醫美、安心醫美

■ 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專業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麻醉,全程監控

■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 醫院等級的手術房配置:醫院規格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安全設施

■ 醫院醫療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麻醉科醫師提供完善照顧

LINE好友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