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一站式療程

澄清美容醫學部,結合麻醉科、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專科醫師,跨科整合,分工合作。術前諮詢、藥品選用、術後照護、醫美衛教,層層把關,將您的醫美安全擺在第一。

澄清醫美 安心醫美

品牌歷程

History

1998

1998年澄清醫院設立「如美雷射美容中心」,為中部地區第一家在醫院內設立之雷射美容中心。

2005

2005年,擴大成立「澄清美容醫學部」,增添最新儀器設備,成為中部最完善的醫學美容中心。

NOW

持續引進最新機器設備、精進優質醫療團隊、研發與臨床,給澄清美容醫學部的顧客更多承諾與保障。

澄清美容醫學部提供舒適的空間,在柔和的音樂與燈光中,可以盡情放鬆享受悠閒,同時讓您看起來更加年輕、閃耀動人。

四大核心優勢

Core Value

客製化個人療程

市面上醫美療程琳瑯滿目,多到讓您不知如何選擇?

澄清美容醫學部提供最專業的術前諮詢、合適的療程計畫、術後關懷及完整衛教說明,讓您安心變美。

跨科整合安全第一

澄清美容醫學部結合麻醉科、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專科醫師,跨科整合,分工合作。

術前諮詢、藥品選用、術後照護、醫美衛教,層層把關,將您的安全擺在第一。

環境優雅設備完善

舒適的空間、輕快的音樂與柔和燈光,讓您安心放鬆。

皮秒雷射、電波拉皮、薇薇電波等,引進多元醫療設備,提供多樣療程,讓您更加年輕、閃耀動人。

女性婦科照護

私密處的保養與照護,總是讓您口不堪言,有苦說不出?

完善的一站式治療,透過豐富經驗並具美感的女醫師細心診斷與治療,結合醫學美容與整形外科專業技術,改善您的難言之隱。

各種美麗秘密 我們專業解密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